close

因為週末到了所以開始陸續補本季日劇,而且朋友一起看果然是可以衍生很多奇怪妄想的

在看了"The Quiz Show"第一集後我終於了解事情的真相!!!!!!
"The Quiz Show"在公佈最後名單前UWASA了好久是瀧澤要演出
雖然知道從3/29起有演舞城外加還有第二張單曲要發,真的接演會累死人,
可是不得不說看到最後名單時還是有小小失望一下
然後邊看就跟友人邊衍生出下面那些鬼東西*掩面*
下面的是友人的版本(他不是TT放:P)
至於我的版本因為有破壞形象跟婊到太多人(笑)所以還是不要公佈會比較好*掩面*

內容胡亂推論有~妄想粉紅有~劇情爆雷有~
如果不接受妄想~不喜歡被雷者請勿入


「瀧澤先生,好消息!」經紀人衝到休息室,瀧澤正在閉目養神,為接下來的舞台做準備。

「怎麼了?」瀧澤看著似乎很興奮的經紀人,不解地問道。

「『The Quiz Show』要找你演出耶!是主持人那個角色耶!!」經紀人興奮地說,拿出一本薄薄的劇本,是第一集。「你有看過那個連續劇嗎?之前收視很好的,討論度也高,現在要拍第二部,主持人這個角色找你來演呢!」

「真的嗎?」瀧澤有些高興,畢竟好一陣子沒演連續劇了。雖然這陣子舞台劇的活動很多,可是舞台劇跟連續劇不同,可以學到的東西跟共演的演員產生出來的火花都不同。

而且還是那齣「The Quiz Show」,那算是一部很有趣的作品,瀧澤馬上接過劇本,打算研讀。

「這真是太好了…」經紀人說。「你就好好先看劇本吧!下個星期就要開拍了,那麼,我出去了,你好好休息吧!」

經紀人說完,就離開休息室,只剩瀧澤在休息室內翻閱著劇本。


隔天。

「什麼?!你說你不演?這是怎麼回事?」

一大早,瀧澤就趕到事務所,找相關人員說他不接演「The Quiz Show」,大家都非常驚訝,最後甚至驚動了傑尼斯先生出來了解狀況。

「……因為一些私人的理由。」瀧澤為難地看著傑尼斯先生說。

「不行!You!你怎麼可以這麼任性!我不記得自己有教出這樣的孩子!」傑尼斯先生不客氣地說。「You!你不說出你真正不想接演的理由,我是不會認同的,不管怎樣你都要去演!」

瀧澤瞬間露出痛苦的表情。他緩了幾口氣,接著拿出那本劇本,將裡面攤開來給傑尼斯先先看。

「我說不出台詞…」瀧澤說。「我沒辦法說出台詞。」

傑尼斯先生看著劇本,突然也沉默了。

「裡面的角色,那位翼,一開始就被殺死,就算了…」瀧澤像是壓抑著什麼強大的感情說著。「可是,殺死他的人,居然叫“安藤先生”,而最後…」

「我沒有辦法說出:『安藤先生不見了』我沒有辦法!!」瀧澤終於忍不住大吼,不管眼前的人是他尊敬的傑尼斯先生。「你應該要了解的,傑尼斯先生,我是這麼…這麼地……」

沉默了好半响,傑尼斯先生闔上劇本。

「我了解了…」他無奈地背過身。「你難道就因為這樣而放棄嗎?連續劇可是提高知名度及曝光度最好的一項途徑,你……」

「我從來沒有後悔過。」瀧澤堅定地說。

傑尼斯先生嘆了口氣,接著他揮揮手,瀧澤鞠躬退出。

「謝謝您的諒解!」


這就是,「The Quiz Show」在前一個星期前換角的真實內幕!!


有圖為證
[TVBT]The Quiz Show 2_EP_01_ChineseSubbed[(045112)03-28-50]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